本人没有丝毫抵日情绪,反而因为软件出自日本更欣赏。
可以和墙外名人互动是亮点~
产品真心不错,都说微信很火,但我却没什么热情,顶多偶尔接收QQ离线消息。
果然小众才是低调品味……
可以和墙外名人互动是亮点~
产品真心不错,都说微信很火,但我却没什么热情,顶多偶尔接收QQ离线消息。
果然小众才是低调品味……
1
studyro Dec 14, 2012
这类应用还是有一款就够了
到底是出自韩国还是日本 |
3
paloalto Dec 14, 2012
如果速度更快一些就好了,表情是亮点。
|
4
vvaix Dec 14, 2012
|
5
fox Dec 14, 2012 草莓妹换头像了……
|
6
Kangqiao Dec 14, 2012
今天删除了......
|
8
hzw Dec 14, 2012
line 和 微信的相互比较:
微信优点:对讲机模式速度快 line 优点:直接发起网络电话(微信要傻乎乎的先发讯息)、表情传神 总的来说,我更喜欢line,用line交流让我觉得更亲切,微信有点粗糙。希望line的对讲机模式能够更迅速一点就完美了。最近正在全力向身边的亲友推荐 line |
9
yanhopeless Dec 14, 2012
是不是和viber类似?
|
10
ichigo OP 早些时间我以为是韩国出品,果断弃了;
前段时间知道是日本团队做的,立马重新安装…… |
11
soolby Dec 15, 2012
楼上几位,1-3个月之内回来看此贴。。。
|
16
ybbswc Dec 15, 2012
难道只有我觉得微信是神器么?
好吧,我喜欢微信。 不说别的,光是能在网页上登陆微信进行文件传输这功能,就已经解救了很多靠USB传输数据的用户了。 |
17
yggg Dec 15, 2012
这玩意不在于哪个好用,在于你的朋友在用哪个
|
18
7 Dec 15, 2012
我的line就加了两个人,一个滨崎步,一个潘玮柏,没事时候上去给他们两个发个表情然后收到一段自动回复 over
|
19
underone Dec 15, 2012
不叫连我的时候用过一阵,各种表情都很有趣。。
但是...没人用啊! |
20
yutify Dec 15, 2012
台湾同胞做的M+ messenger 也不错
|
21
noir Dec 15, 2012
少不更事之时 总是喜欢特立独行 大家都用的我偏不用哪怕真的很好用
结合另一篇微信帖再加上这篇有点喜感 |
22
subpo Dec 15, 2012
没觉得比微信好啊
|
23
jay_chiu Dec 15, 2012
我知道外国的月亮没比较圆.
----------------------- PS:交流工具一个,没有对象,工具何用?微信之于腾讯,PUSH者也。 |
24
wontoncc Dec 15, 2012
老实说很不喜欢这个译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