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uer123
V2EX  ›  问与答

iPad 都有 13 寸了,为什么苹果和 Chrome 浏览器就没有一个默认都是请求电脑版网页的设置?

  •  
  •   baiduer123 · Mar 30, 2019 · 329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4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打开网页,默认还是跳到了手机版,单个页面可以请求电脑版,但是,为什么屏幕都快 14 寸了,比 10 寸电脑都大了,为什么苹果和 Chrome 浏览器就没有一个默认都是请求电脑版网页的设置? /t/550338 这个帖子朋友也是。

    1 replies    2019-03-30 21:36:37 +08:00
    baiduer123
        1
    baiduer123  
    OP
       Mar 30, 2019
    屏幕显示这么大了,电脑版才是全面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7:02 · PVG 01:02 · LAX 10:02 · JFK 13: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