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Markbolo126
V2EX  ›  程序员

大佬们进来,小老弟有一个疑惑

  •  
  •   Markbolo126 · Apr 2, 2019 · 17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3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小弟出身三本软件工程专业,今年年底打算报考广东双非的研究生,然后一直有个疑惑没有解开,就是双非计算机研究生值得考吗?还是说直接工作会更好呢?小弟在此谢谢大佬们。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7:18 · PVG 15:18 · LAX 00:18 · JFK 03: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