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zhao
V2EX  ›  SONY

有没有索尼的童鞋, Android O 怎么这么卡

  •  
  •   v2zhao · Apr 4, 2019 · 148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4G 内存比 2G 内存的红米还卡,发热严重,一天两充,信仰快没了。
    网上搜了下,好像都挺卡
    8 replies    2020-05-01 07:52:47 +08:00
    Erbied
        1
    Erbied  
       Apr 4, 2019
    哪款?
    CKHJK
        2
    CKHJK  
       Apr 4, 2019 via Android
    不是 android 卡,是索尼卡,系统一直都是负优化。换了吧
    lang1pal
        3
    lang1pal  
       Apr 4, 2019 via Android
    @CKHJK 不是索尼负优化 是索尼水土不服 不压制流氓软件 装个黑域会好很多
    v2zhao
        4
    v2zhao  
    OP
       Apr 4, 2019
    @Erbied 我用的 XZs
    @lang1pal 确实,aosp 简直不能再流畅了
    Nishino
        5
    Nishino  
       Apr 4, 2019
    我 xzp,Android P,挺流畅的啊
    guozhigq
        6
    guozhigq  
       Apr 4, 2019 via Android
    p 不卡
    lkmountain
        7
    lkmountain  
       Apr 9, 2019 via Android
    XZ2 C 才 Android 🇵,不卡。自己刷的 O ?
    bclerdx
        8
    bclerdx  
       May 1, 2020 via Android
    用官方节电优能了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9:50 · PVG 03:50 · LAX 12:50 · JFK 15: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