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公司马上有一台服务器要投产
跑得ORACLE 9i(不是我装的= =)
我要被拉去当个临时DBA
所以求一个备份方案
声明下前提:暂时没有备用服务器,本人没什么DBA经验只会
玩几下PLSQL。 oracle脚本什么的真是没碰过= =
希望各位大神指教
跑得ORACLE 9i(不是我装的= =)
我要被拉去当个临时DBA
所以求一个备份方案
声明下前提:暂时没有备用服务器,本人没什么DBA经验只会
玩几下PLSQL。 oracle脚本什么的真是没碰过= =
希望各位大神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