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小弟普通本科大三在读,现在在学校校招求得了一份实习;
地点:深圳国通大厦
公司性质:移动外包
工作内容:测试
待遇:2.5k-3k 包住不包吃 强制自带电脑补贴 150/月,目前只有台式。
补充:到公司后还需要再由移动面试通过后入职,HR 说一般都能通过,并询问是否能近期入职。
我的一些想法和困惑:学校在珠海,家在东莞,还算方便,但是深圳物价高得可怕,能不贴钱已 经算很好了。工作方面其实自己更倾向于开发,虽然有调岗的可能,但是 不能指望这个了。无奈自己水平有限,很多时候选择并不多。 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