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3 是一款 iOS 越狱以后使用的插件
其主要功能就是相当于对所有 app (包括系统 app 以及 springboard 等)进行 Object-C 反编译,然后进行修改,之后做成补丁。
感觉越狱以后的几乎所有修改性质(包括修改系统和 app )的插件,都可以直接在 flex 3 里面进行完成
使用门槛:对 iOS 开发有一定了解吧,感觉对 Object-C 也有很少的要求(几乎忽略不计,因为 class 和 method 都是直接提供给你的,只需要修改一下参数就行了)。关键还是你要知道 app 或者系统在实现这个功能时调用了哪个 class 或者 method,然后你对其进行修改
flex 3 里面还提供了一个补丁分享市场,可以上传和下载补丁,类似捷径分享
还可以配合 flexible 使用,我主要用到他就是修改 ui 时方便一点,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功能
简单说来,flex 3 就是半参与 app 和 iOS 的开发,既然你都参与开发了,那当然你就能实现很多功能,比如 ui 修改,跳过开屏广告(不仅限于开屏吧,还有很多广告吧),消息防撤回等等
另外使用 flex 3 比安装插件更加安全,安装插件你不知道插件作者到底做了些什么,但是 felx 3 好像都只是对 app 或系统原有的 class 或者 method 进行修改,并不能增加功能。这样即使是你下载其他用户的补丁, 他们的补丁也相当于是开源的,大致看看也能保证安全
其主要功能就是相当于对所有 app (包括系统 app 以及 springboard 等)进行 Object-C 反编译,然后进行修改,之后做成补丁。
感觉越狱以后的几乎所有修改性质(包括修改系统和 app )的插件,都可以直接在 flex 3 里面进行完成
使用门槛:对 iOS 开发有一定了解吧,感觉对 Object-C 也有很少的要求(几乎忽略不计,因为 class 和 method 都是直接提供给你的,只需要修改一下参数就行了)。关键还是你要知道 app 或者系统在实现这个功能时调用了哪个 class 或者 method,然后你对其进行修改
flex 3 里面还提供了一个补丁分享市场,可以上传和下载补丁,类似捷径分享
还可以配合 flexible 使用,我主要用到他就是修改 ui 时方便一点,当然还有很多其他功能
简单说来,flex 3 就是半参与 app 和 iOS 的开发,既然你都参与开发了,那当然你就能实现很多功能,比如 ui 修改,跳过开屏广告(不仅限于开屏吧,还有很多广告吧),消息防撤回等等
另外使用 flex 3 比安装插件更加安全,安装插件你不知道插件作者到底做了些什么,但是 felx 3 好像都只是对 app 或系统原有的 class 或者 method 进行修改,并不能增加功能。这样即使是你下载其他用户的补丁, 他们的补丁也相当于是开源的,大致看看也能保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