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hanjingzhan
V2EX  ›  程序员

新人本来想发个简历找个实习的,还是先问个搭建分布式问题吧。

  •  
  •   hanjingzhan · May 10, 2019 · 14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0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知道 v2 这里怎么贴图,求教各位前辈,本来想大三在上海求个实习面试机会,今天刚入 v2,第 41 万用户,没办法需要等好久才能发,然后就一直在逛社区看帖子,感觉这里环境挺好的,宿舍要熄灯了,要洗漱了,赶紧问个今天遇到的问题。 今天搭 hadoop,hbase 分布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神奇的问题,三台机器配 ssh 免密登陆,我手机开的热点下配的,确切的是三台虚拟机桥接模式搭环境,出问题的是其中一台机器,其余两台机器都各自把自己个公钥放进这台机器里了,但是就是免密登陆这台机器,ps:可以用密码登,这台有问题的机器免密登陆另外两台是没问题的,试过很多方法,比如改 ssh 配置文件,改.ssh 下那个 author 那个文件权限,都没配好,神奇的是这台机器和两台中的一台机器是用同一个镜像,最后解决是修改了了网卡配置,但我感觉 ssh 用密码登陆和 ssh 免密登陆都是一样的原理吧,还是没懂这个原理。

    hanjingzhan
        1
    hanjingzhan  
    OP
       May 11, 2019
    新人 不要下沉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08:15 · PVG 16:15 · LAX 01:15 · JFK 04: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