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的 MacBook Pro 2015 early,i5 8G,经常感觉到会卡。听说工作站性能好,在狗东上看了个配置。
戴尔( DELL ) T3630 图形工作站台式机 塔式服务器电脑主机 i7-9700K/32G 内存 /256G 固态+2T P2000-5G 显卡
不知道这配置当开发机用有没有什么坑?有朋友用过吗?
戴尔( DELL ) T3630 图形工作站台式机 塔式服务器电脑主机 i7-9700K/32G 内存 /256G 固态+2T P2000-5G 显卡
不知道这配置当开发机用有没有什么坑?有朋友用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