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漫步者的一款老音箱加蓝牙,型号是 r201t3,买了一块稳压板和蓝牙板。
思路是这样:音箱内的变压器是 220v 家用电转 12v 交流输出,淘宝入的 LM7809 稳压板用来 12v 交流变直流 9v 输出给蓝牙板供电,然后蓝牙板音频输出的三个脚,用音频线焊接到 3.5mm 的音频插座的地线,左声道,右声道,引脚。
遇到的问题:音频输出线空置的时候,通电都正常,手机可以搜到蓝牙信号,但是把蓝牙板的地线输出一旦焊接到 3.5mm 音频插座的地线,就会有嗡嗡嗡的声音然后音箱保险丝烧掉。。。同时 LM7809 发热冒烟。。,
请教 v 友,是哪里有问题,实在是想不明白。求指教
稳压板: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2d2f2e8dFuABsF&id=556108932687&_u=c21pu8437518
蓝牙板: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2d2f2e8dFuABsF&id=45323279491&_u=c21pu843f4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