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保,基本吃灰,电池循环 20 次,外观完好,屏幕完好,大概能到多少.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kwGao May 25, 2019
今天有个 2017 13 寸 带 bar 8+512 的帖子,已经降到 7K 了,目前看来还没人接~
|
2
wangfei324017 May 26, 2019
@kwGao 7k 有点夸张吧。。
|
3
chimw May 26, 2019 via iPhone
站内一个 512 bar,7000,一个 256 不带 bar 5800,目测这个 6500 到 6800 ?(推测,大佬别喷我)
|
5
Davis1024 May 27, 2019 via iPhone
大佬出了么……闲鱼链接还是加 V
|
6
77777777 May 27, 2019
马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