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摔了下,屏幕坏了,然后去修,给换了个原装屏,但是换好后面容 ID 坏了。。
用了半年多习惯了面容 ID 解锁,难道从此我就只能密码输入了么? iPhone X
有没有除了面容 ID 以外其他快捷解锁和输入密码的方案啊?
用了半年多习惯了面容 ID 解锁,难道从此我就只能密码输入了么? iPhone X
有没有除了面容 ID 以外其他快捷解锁和输入密码的方案啊?
1
Creolophus May 31, 2019
不是去天才吧修的?
|
2
iasuna May 31, 2019
如果是官方修的 那可以直接去申请再维修
如果是第三方 理论上没有真正的原装屏 |
3
Themyth OP |
4
huang5587783 May 31, 2019 via iPhone
看来是被坑了。骗你说原装
|
5
bzw875 May 31, 2019
iphone X 自费换屏幕 4000+,可以买一个日版的 XR 了
|
10
LZSZ May 31, 2019
这个人手艺不错 你可以联系他看看
|
11
azhangbing Jun 2, 2019 via iPhone
我也是,没办法 面容加密是写携 CPU 里的
|
12
Themyth OP @azhangbing 彻底没救了么。。。。那我放弃了。。
|
13
azhangbing Jun 2, 2019 via iPhone
@Themyth #12 是 我现在把锁屏时间改成最大了。。
|
14
Themyth OP @azhangbing 为什么要改成最大呢?我现在是直接不设置密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