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V2EX
›
程序员
为什么 iOS 工资比安卓高 1k?
kevinlm
·
Jun 4, 2019
via iPhone · 19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们本地的招聘,好几个公司写的薪资,都是安卓比 ios 低 1000
为什么?
你们那边也这样?
搞得我想去做 iOS 了…
iOS
安卓
薪资
招聘
1 replies
1
z1s23
Jun 4, 2019
可能需要自己带苹果系统的电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6:19
·
PVG 00:19
·
LAX 09:19
·
JFK 12: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