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中搜索 V2EX 即可加入我们的 clan,需要有至少 1000 trophies。
Supercell
秀布局可以把图发到 imgur:
imgur
for4

是不是攻击奖杯远低于自己的反而会被扣奖杯?

  •  
  •   for4 · Jan 9, 2013 · 32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9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 =
    不知道怎么回事 玩着玩着再攻击别人就变成扣奖杯了...
    奖杯已经快从130+聊到100以下了...
    Supplement 1  ·  Jan 10, 2013
    哈哈 确实是这样! 感谢各位.
    我的掠夺又开始了~~~ ^ ^
    7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welsonla
        1
    welsonla  
       Jan 9, 2013   ❤️ 1
    不是,看你摧毁的程度,如果你只随便打了几个矿,肯定要扣,即使不百分百秒掉对方,也要打掉大半的建筑才能加分
    for4
        2
    for4  
    OP
       Jan 9, 2013
    额 谢谢, 我再试试去!
    lldong
        3
    lldong  
       Jan 9, 2013
    偷钱然后打哥布林赚奖杯
    Livid
        4
    Livid  
    MOD
    PRO
       Jan 9, 2013
    如果打别人的时候没有出星,那么是会被扣奖杯的。
    talentsnail
        5
    talentsnail  
       Jan 9, 2013
    看摧毁建筑物的比例的,一星到三星,奖杯依次增加。
    ryon
        6
    ryon  
       Jan 9, 2013
    奖杯高了有什么意义?现在发觉建筑反正不会真被摧毁,索性都放外面随便人折腾了。
    wywh
        7
    wywh  
       Jan 10, 2013 via iPad
    过50%一星,town hall一星,全灭满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14:23 · PVG 22:23 · LAX 07:23 · JFK 10: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