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ehi

迫于买多了,[送] 一盒桂格麦片,紫薯味的

  •  
  •   wawehi · Jun 15, 2019 · 12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450g 的,包装完整
    送东西到付哈,或者你转个邮费给我,
    送的原因,这口味一下买了四盒,买多了而且到了才发现自己不太喜欢紫薯口味的,
    先到先得,但是尽量还是以自己需要
    7 replies    2019-06-15 18:55:14 +08:00
    pengjl
        1
    pengjl  
       Jun 15, 2019
    好奇,跟真正的紫薯味道相比如何
    sl8791
        2
    sl8791  
       Jun 15, 2019 via iPhone
    来一个 怎么联系?
    uptime
        3
    uptime  
       Jun 15, 2019
    我觉得吧,这东西本身就不贵,450g 这个,你不如送同事好了。
    wawehi
        4
    wawehi  
    OP
       Jun 15, 2019 via iPhone
    @sl8791 Z.e.n.k.0.0.2 微心 去掉所有的点就可以
    wawehi
        5
    wawehi  
    OP
       Jun 15, 2019 via iPhone
    @uptime 哈哈,同事问了,没人要呀,而且我还有三盒
    wawehi
        6
    wawehi  
    OP
       Jun 15, 2019 via iPhone
    是 540g,我看错了
    wawehi
        7
    wawehi  
    OP
       Jun 15, 2019 via iPhone
    @pengjl 我感觉比紫薯味道还要浓一点这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1:30 · PVG 19:30 · LAX 04:30 · JFK 07: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