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双十二买的 U2417H,成色新配件包装齐全也没出过任何毛病,一切使用正常。
东西比较大,暂定杭州面交,我在萧山区,近一点更好。
有意老哥留价。
东西比较大,暂定杭州面交,我在萧山区,近一点更好。
有意老哥留价。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mhf0709 Jun 19, 2019 via Android
B 站 up 主?
|
3
a7063888 Jun 19, 2019 via iPhone
几百???
|
4
JeongReich Jun 19, 2019 via Android
考虑邮寄吗?价格?
|
5
V9230 Jun 19, 2019 via iPhone
漏光怎么样 能上个图吗
|
6
Saladbob OP @JeongReich 暂时只出杭州
|
7
intowu Jun 19, 2019
多少出?
|
8
TheGonG Jun 19, 2019
有意,广州,前阵子 850 到付收了一个 v 友的 U2417,也是有发票有箱说,2018 年 10 月份的。
还是差不多这个价收,可以的话老哥联系我,wx:MTM2NDA4ODc1Njk= (base64) |
9
wangkai0351 Jun 19, 2019
杭州萧山可面交。
看漏光情况,大概 800-850 浮动,可联系。 |
10
qwertyssp Jun 19, 2019 via iPhone
排队 楼上先
|
11
welkinzh Jun 19, 2019 via iPhone
活捉沙拉包!
|
12
overkazaf Jun 19, 2019
人在杭州,500 自取,是兄弟就砍你一刀,哈哈
|
14
illusion33 Jun 19, 2019
有时候就是这么巧,刚前几天看到自己喜欢的电台主播 catson 推荐了沙拉包的穿搭视频,今天就搁 v 站看到
|
16
wb500 Jun 20, 2019
人在萧山,600 自取,是兄弟就砍你一刀,哈哈
|
20
Saladbob OP @illusion33 缘分哈哈哈
|
21
Saladbob OP 899 已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