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广东文科 300 多分,排名 22w 多,本科线 455,老哥们有哪些 3A 专科院校推荐?
老妹问我这个当哥的,我也不知道啊,看得心累。
老妹广东文科 300 多分,排名 22w 多,本科线 455,老哥们有哪些 3A 专科院校推荐?
老妹问我这个当哥的,我也不知道啊,看得心累。
1
Natumsol Jun 27, 2019 via iPhone 建议复读
|
2
zro Jun 28, 2019
有钱不如去香港读副学士两年再靠优秀成绩入读港八大大三。。。
|
3
tianly1999 Jun 28, 2019 via Android
我是专科生。。。不是专科有多差,是读专科的人自制力太差,大学不自学是不可能滴。所以才导致社会对专科文凭的认可度太低,事在人为啊。总结:专科分段三大出路:复读!专升本!富二代!
|
4
pod Jun 28, 2019 via iPhone 要上专科的话为什么不保底先学考报名。。。
专科如果要学选一家远离市区网络差宿舍还没空调的, 要玩的话随便找家学费便宜有空调饭堂选择多的 |
5
qinfensky Jun 28, 2019 via iPhone
3A 游戏大作倒是有……
|
6
5G Jun 28, 2019 via iPhone
@tianly1999 #3 我读 211 我感觉我的自制力也非常差。。。
|
7
5G Jun 28, 2019 via iPhone
@tianly1999 #3 就根本不想读书不想学习的那种。。
|
8
tianly1999 Jun 28, 2019 via Android
@5G 可是你们学校人群总体好太多了,我们老师只能逼人读书(专业课)。。。。。。。
|
10
zwh418346771 Jun 28, 2019
带专刚毕业
我觉得硬件条件好的优先度更高,学习方面真的是要看个人,除了非常极少的一部分专科,大部分学校上课玩手机,旷课这种状况太普遍了(全员混子),如果个人学习欲望高自制力强,在哪都一样,如果达不到,那至少挑一所 3 年大学时光可以过得舒服点的学校。 |
11
pingpp00 Jun 28, 2019 via iPhone
建议复读或者专升本吧!走上了社会之后找工作,就会发现专科寸步难行。
|
12
cmllwxxl Jun 28, 2019
广东这边就深职
|
13
5G Jun 28, 2019 via iPhone
@qwingmix #9 是啊。。。还考过 985 的分数呢。。。高一高二谈恋爱,高二下学期一轮才开始学高中知识的。。我是那种从小散漫到大的。。。多动症,注意力也不集中,坐不住,自制力更别提根本不存在自制力。。。
|
15
luomu24 Jun 28, 2019
百度下 2018 广东高考投档 专科, 然后排序根据去年投档线选选吧。(不过我看了下,选择的确不多)
|
16
rrZ2C Jun 28, 2019
深圳职院 不过投档线要比本科线高- -
|
17
Tezos Jun 28, 2019
深圳信息 想办法升本
|
19
Amcrow Jun 28, 2019
金华职院(逃
|
22
akagishigeru Jun 29, 2019 via iPhone
建议复读
|
23
CrazyMaru Jun 29, 2019
深职好高分呢,未必可以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