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p 啥价呢? iphone 8p 啥价呢?
各位基佬,给个建议撒。
各位基佬,给个建议撒。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xrds7986 Jun 28, 2019 打电话应该是 SE 吧
|
2
christin Jun 28, 2019
只打电话的话 4syengys@
|
3
dym Jun 28, 2019
200 出个 ios6 版本的 5
|
4
befine Jun 28, 2019
4s,16G 黑色,home 键坏,其它正常,电池健康度 80%以上,ios6.13 ,150 包邮要么?
|
5
wellwell Jun 28, 2019 打电话当然越老越好 初代用起来麻烦,来个 3gs 吧。
|
6
RipL Jun 28, 2019
iphone 6 16g 看着给吧
|
7
zzutmebwd Jun 29, 2019 via Android ip7 现在价位比较合适
|
8
STOCK Jul 5, 2019 via iPhone 8p
不要再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