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吧,被频繁掉线的路由器气死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enjieYe Jun 30, 2019
感觉买一个翻车讯或者现在比较火的 NewWiFi3 都可以
没必要非要上软路由 |
2
NonClockworkChen Jun 30, 2019
我两台网件都很稳定,原装固件,非梅林。
|
3
coolair Jun 30, 2019 via Android
我现在都被整的不知道到底是路由不行,还是光猫不行,还是网本身就不行了,有什么好的测量方法吗?
|
4
shm7 Jun 30, 2019
tenda ac9 ac11 试一下。反正我家联通送的 100M 用不着软路由。
|
5
efcndi Jun 30, 2019
用网件,稳定,而且可以把带宽跑满。
|
6
yongliang Jul 1, 2019
现在用着一个水星(对,就是啥也不支持的那种路由器)。
打算入一个 N1 做旁路由。 |
7
1406075864 Jul 1, 2019
j1900 +k2p 最近刚入的 300m 跑满贼爽
|
8
hiwcj Jul 1, 2019
H3C erg2-1350w 这个要吗? 99 新出给你
|
10
moonfarmer Jul 1, 2019 via iPhone
再加点上 7800,(˶‾᷄ ⁻̫ ‾᷅˵)逃……
|
11
iyg429 Jul 1, 2019
@NonClockworkChen #2 如果网卡可以科学上网 我也想用原版固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