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是奥特了,农民工版本,今天听了一下午。
“凌乱不堪的陋室,两个光膀子、肌肉结实的男人,沙哑的嗓音,自省式的回忆和对生命忧虑的歌词,加上啤酒、香烟和雄性荷尔蒙的气息,这些奇怪的元素组合在一起,终于酿成感动无数人的催泪剂。”
“凌乱不堪的陋室,两个光膀子、肌肉结实的男人,沙哑的嗓音,自省式的回忆和对生命忧虑的歌词,加上啤酒、香烟和雄性荷尔蒙的气息,这些奇怪的元素组合在一起,终于酿成感动无数人的催泪剂。”
1
oldgun Dec 13, 2010 via iPad
iPad看不到,好像电视里看到过。
|
3
killall Dec 13, 2010
优酷现在已经支持ipad了吧?
|
4
killall Dec 13, 2010
对了,跟汪峰在怒放台上唱的貌似更给力。。。
|
5
spark Dec 14, 2010
早就听过,比汪峰唱的好,汪峰算是废了
|
6
ayako0831 Dec 14, 2010
他俩上星光大道了哎。
|
7
imsein Dec 14, 2010 via iPod
比汪峰唱的好不能说汪峰不行啊,各有所长而已
许巍给老狼写的晴朗,结果也是老狼唱的更好听 |
8
alen_v Dec 14, 2010
这俩哥们是火了....
|
9
yuer Dec 14, 2010
他们现在不是组了个叫“旭日阳刚”的组合吗?有点主打弱势群体路线的意思啊。。。
反正几次在电视上看到他们上各种娱乐节目,媒体喜欢给他们冠以“打工”“辛酸”“漂泊”“真诚的音乐”云云的标签,看到他们俩真的很真诚也很木讷的表现,我就觉得心里不是那么舒服。总觉得有一种被媒体拿来作秀的感觉。。。 唱汪峰的歌儿真是很适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