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有一个朋友技术特别厉害。我跟他也挺熟的。
我想跟着他学习。就经常请教,有时还想到结对编程。。
但是,似乎我进步还是很慢。。
还有哪些方法可以通过优秀的人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我身边有一个朋友技术特别厉害。我跟他也挺熟的。
我想跟着他学习。就经常请教,有时还想到结对编程。。
但是,似乎我进步还是很慢。。
还有哪些方法可以通过优秀的人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1
tt67wq Jul 15, 2019
跟他结对♂编程
|
2
deepmindlab Jul 15, 2019
666
|
3
LowBi Jul 15, 2019 看他写的代码,研究他的代码思维及思路
|
4
luckyrayyy Jul 15, 2019
技术是自己学的啊,跟别人有啥关系...你从别人那里只能获得二手知识,最多让你以为自己懂得很多。
最多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让他给点思路,然后然他推荐推荐学习路线和书、博客,然后自己门头学就好了。 |
5
cheeto Jul 15, 2019
结对编程是?????
|
6
lonelygo Jul 15, 2019
@cheeto 比较古老的提法了,还有个名词叫:极限编程,可以说都是敏捷范畴的思路,敏捷我们更熟悉的是:Scrum。
结对编程简单理解就是:两个人对着屏幕干一件事,一个负责撸码,一个坐旁边思考,看。 |
7
Geekgogo Jul 15, 2019
楼主的意思应该是组队编程吧 23333
|
9
dazhangpan Jul 15, 2019 说实话,如果是这个目的,我自己的经验就是,不要向他示好,开组会时挑战他,code review 时挑他的刺,让他对你咬牙切齿,在 review 你提交的 code 的时候,用尽全力给你挑毛病,你在被吊打一个月左右,水平会有很大突破
|
10
changs1986 Jul 15, 2019
学习人家学习的方法
|
11
MaxTan Jul 15, 2019 |
14
wi Jul 15, 2019
KJ
|
15
wi Jul 15, 2019
看他看的书
|
16
smdbh Jul 15, 2019
每日一问
|
17
secondwtq Jul 15, 2019 via iPad
|
18
season4675 Jul 15, 2019
恕我直言,你这种还是非常幼稚的学习方法,就是只学其形不知其义吧。你需要先剖析他的学习模型,看看他的学习模型比你先进在哪里,然后取长补短重构自己的模型……
|
19
im0qianqian Jul 15, 2019
面...面向对象编程?
|
20
lloovve Jul 15, 2019 via iPhone
思路错了,你应该拉拢他意思做事
|
21
stanley0black Jul 15, 2019
需要找几个猿伴
|
22
leafShimple Jul 16, 2019
- - 能力相差太大 沟通会很困难,还不如楼上说的拉拢他做事儿
|
23
catcalse Jul 16, 2019
上他
|
24
yuanfnadi Jul 16, 2019
给优秀的开源项目提交 pr,大牛会免费帮我 revi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