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0.1.weYUy3&id=13327524983&ad_id=&am_id=&cm_id=&pm_id=
就是这家点买了,有发票,是朋友送的,自己有了kbt pure,所以就出了这个
就是这家点买了,有发票,是朋友送的,自己有了kbt pure,所以就出了这个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gucheen Jan 22, 2013
|
2
nod0620 OP 是这个 tmall上卖1500+ 然后加上17的税点,你懂的,价格就在1800左右了
|
3
NemoAlex Jan 22, 2013
估计困难...全新的萌购也就1500多
|
5
nod0620 OP 我靠,看来价格贵了,那就1400吧
|
6
mercurylanded Jan 22, 2013
帮LZ转发了一下
算很便宜了吧.我三个月之前买的要1700 |
7
xlmo Jan 22, 2013
帮忙转发。
|
8
gigimaster Jan 22, 2013
帮转发下,刚萌购的,算上邮费近1600...算是比较便宜了....
|
9
gigimaster Jan 22, 2013
哦,说的不清楚,刚从萌购买了一个hhkb,花了1600,早看到就要楼主的了
|
12
beenhero Feb 4, 2013
不知道出了没有?
|
13
stand8one Mar 5, 2013
想收,请联系我,在杭。
|
14
zcjava Mar 15, 2013
@nod0620 人在杭州,hhkb出了没,没出,请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