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unneeded Jul 23, 2019
这玩意真坚挺啊..我去年卖 128 才卖 1600..
|
2
WazhuaKill OP @zhaidoudou123 那你那个得多破...
|
3
wwyzz Jul 23, 2019 via iPad
为啥不加点买个新 mini5 ……
|
4
unneeded Jul 23, 2019
@WazhuaKill 九成新吧,当时急着出手
|
5
lkan Jul 24, 2019 via iPhone
加几百上 5 代了 两者 cpu 差了 4 代 iphone6 和 xs 的区别
|
6
mayshen Jul 24, 2019
哦豁 我都觉得 mini4 是硬通货了,去年头 1600 入手,3 月份平换了一台 ns,到现在居然还能 1500!
|
7
starfoams Aug 31, 2019
@zhaidoudou123 也不算贱卖了。 我去年 12 月底买的,充电次数就 20 多次,1550. 还送了全新的保护套 钢化膜什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