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蛮方便的
我觉得蛮方便的
1
Sunmao Jul 26, 2019
除了贵,没毛病
|
2
zwx0709 Jul 26, 2019
一直用来戴着跑步,挺值的。
|
3
PingandA Jul 26, 2019
我这个每一次重连都挺慢的,有时候都没有动画弹出
|
4
yoonjae Jul 26, 2019
很好用,前段时间从 iPhone 切到 一加 7Pro 没想到体验也还不错
|
5
walkbox Jul 26, 2019
我的是 1 主要跑步时候用 偶尔在 atv 上看电影的时候用一下 很不错
|
6
kidcracker1 Jul 26, 2019
微信适配 airpods 稀烂,听歌的时候切语音,那个声音能把人吓死。
我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当戴着耳机走出了蓝牙的范围之外,然后再回来,并不会自动连接上去,不知道是耳机的问题还是本身就是这样的。但是 apple watch 是可以自动连回来的。 |
7
chuhemiao Jul 26, 2019
没发现楼上的问题,语音和歌切换还行,远距离回来后也能自己连,刚买没多久,用用后会成楼上的问题吗。。。。
|
8
nyqsky Jul 26, 2019
@kidcracker1 我也是,每次听歌切语音声音吓死个人。。。
|
9
Barton Jul 27, 2019 via iPhone
我自己的二代比一代问题多想,断连,左耳间歇性充不上电等等,一代问题没有那么多。仅供参考
|
10
ChangQin Jul 27, 2019
别买无线充电的,费钱还没用。。。
|
11
tomari Jul 27, 2019 via iPhone
刚在美国买的 145 刀 感觉就是一个更方便的 earpods
|
12
Captainmiao Jul 29, 2019
我用坚果 Pro 2s 配 Airpods 2 挺好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