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planck
V2EX  ›  问与答

求一款手机!这里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2000 左右、带点金属感的、拍照还行的。

  •  
  •   jimplanck · Jul 30, 2019 · 105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在手机太多太杂不知道怎么选了。。不吹不黑。

    4 replies    2019-08-01 13:56:33 +08:00
    CEBBCAT
        1
    CEBBCAT  
       Jul 30, 2019
    我一个 MiBoy,不知怎么就想到了 iPhone SE 现在行情如何
    CEBBCAT
        2
    CEBBCAT  
       Jul 30, 2019
    @CEBBCAT #1 好像 1k 都卖不到。楼主考虑过往代 iPhone 吗?
    learningman
        3
    learningman  
       Jul 31, 2019   ❤️ 1
    pixel 3a
    learningman
        4
    learningman  
       Aug 1, 2019
    pixel 3a 是真的不错,pixel 3 同款镜头,谷歌算法加持,拍照算是第一序列的。
    能上 v2 的想必网络也很畅通吧,价格我看海淘最低有 299 刀的,价格也很美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4:23 · PVG 22:23 · LAX 07:23 · JFK 10: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