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有解决方法吗?直接都不会啊。几台 IOS 手机试过都一样
RT,有解决方法吗?直接都不会啊。几台 IOS 手机试过都一样
1
leon0318 Aug 2, 2019
建议国产输入法禁止联网, 尽管百度输入法各方面很优秀
|
2
18k Aug 2, 2019
都要跳,IOS 的问题。但是一般跳一次就好了,除非后面重置
|
3
tanjiehong OP @18k 以前就是跳一次就好了,现在是每次用都跳。。。在想到底是手机问题还是系统问题还是 app 问题
|
4
tanjiehong OP @leonme 现在大多 APP 都要授权网络权限。估计不可能了
|
5
gesse Aug 3, 2019
最新的系统限制了。只能外部输入了。
|
6
tanjiehong OP @gesse 难怪,意思是 12.4 问题了。
|
7
PinkStarrySky Aug 3, 2019 via iPhone
现在出来的,每次语音输入都要跳,我干脆就不用这个功能了。以前挺好用的。
|
8
tanjiehong OP @SimleCp 一样,现在不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