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一个视频,里面读"叉code",我习惯说X-code
1
ericFork Jan 26, 2013
XP 我一般也读 X-P,可是读 叉屁 的人更多……
|
3
arg0 Jan 26, 2013
插扣得
|
4
weakfox Jan 26, 2013
为什么要读“叉”。。多难听啊
|
5
zhensun Jan 26, 2013
埃克斯扣的
|
6
imzoke Jan 26, 2013
X != ×
第一次听到有人读叉P的时候接受不能啊,但是却越来越多的人这么读。 在我的印象里,是电脑销售员这么读的比较多,因为他们所面对的人群用“叉P”比用“XP”好交流(简洁易懂)。 |
7
satgi Jan 26, 2013
插抠的
|
8
satgi Jan 26, 2013
xp读成「插p」最早是从「炊事班的故事」学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