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tyhunt3r

最新的 19 款键程真的短啊!按下去和没按一样!

  •  
  •   b00tyhunt3r · Aug 4, 2019 via iPad · 1003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1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是蝶式的锅吗?考虑要不要等蝶式彻底淘汰再入了!
    47 replies    2019-08-05 23:23:33 +08:00
    Cheons
        1
    Cheons  
       Aug 4, 2019 via Android
    萝卜青菜,前两天有个喜欢蝶式...
    aLazarus
        2
    aLazarus  
       Aug 4, 2019 via Android
    我还特意买了个妙控键盘 2,手感和机械互有优劣吧
    NVDA
        3
    NVDA  
       Aug 4, 2019 via iPhone
    如果你是第一次用蝶式键盘有这种感觉那不奇怪,慢慢适应吧...
    minamike
        4
    minamike  
       Aug 4, 2019 via iPhone
    虽然短
    但反馈感还是挺强烈的啊
    而且很稳
    一直不懂键程长的好
    byicer
        5
    byicer  
       Aug 4, 2019 via iPhone
    @aLazarus 妙控键盘 2 不是蝶式
    philon
        6
    philon  
       Aug 4, 2019   ❤️ 4
    用蝶式键盘第一天:卧槽!这特么是在敲钢板么
    用蝶式键盘一个月:卧槽!好爽好爽好爽
    突然用回普通键盘:卧槽!这特么是再敲海绵么
    vela
        7
    vela  
       Aug 4, 2019
    @philon 没错,是这样的。习惯后就会很爽。
    不过蝶式键盘刚上手的体验的确很难过。
    dudog
        8
    dudog  
       Aug 4, 2019 via Android
    蝶式键盘用了两三年了,我嫉妒喜欢蝶式键盘!
    机械键盘又吵闹又要用力,很不喜欢
    auin
        9
    auin  
       Aug 4, 2019   ❤️ 2
    什么键盘只要能适应,都可以用的很好,想想以前 Nokia 9 宫格盲搓
    goodniuniu
        10
    goodniuniu  
       Aug 4, 2019
    习惯了就回不去了,再按其他的,感觉都是太软了。
    hirasawayui
        11
    hirasawayui  
       Aug 4, 2019
    @philon 现在就觉得妙控键盘 2 像海绵
    edenxudy
        12
    edenxudy  
       Aug 4, 2019 via iPhone
    @liuxey “搓”字很传神啊🤣
    ipwx
        13
    ipwx  
       Aug 4, 2019
    楼主可以试试不要像长键程键盘那样用力敲,而是指尖轻轻颤动。你会发现一个新的世界。
    hisruby001
        14
    hisruby001  
       Aug 4, 2019 via Android
    感觉挺好的,和机械键盘一样比较轻松。
    aLazarus
        15
    aLazarus  
       Aug 4, 2019 via Android
    @byicer 我知道,我喜欢键程短的 x 结构键盘
    ftu
        16
    ftu  
       Aug 4, 2019
    还挺舒服的,手指尖贴上去按,不是抬离手指重重的敲击
    neezer
        17
    neezer  
       Aug 4, 2019
    @philon 同感
    b00tyhunt3r
        18
    b00tyhunt3r  
    OP
       Aug 4, 2019 via iPad
    @philon
    @boywang004
    @hirasawayui
    @neezer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体验过微软的 surface book 2,但我觉得如果你感觉“普通键盘”像敲海绵,那应该是那个“普通键盘”不太好
    vela
        19
    vela  
       Aug 4, 2019
    @b00tyhunt3r MBP15 款「普通键盘」……是不太好,嗯,现在看来,除了皮实。
    philon
        20
    philon  
       Aug 4, 2019
    @b00tyhunt3r
    哈哈,什么叫好什么叫不好,感觉这玩意儿谁能说了算?
    而且我的意思是等你适应了蝶式的手感其实很爽的,不要靠体验那几分钟就匆忙下定论
    既然你喜欢 sb2 那就果断入手,千万别学杠精的逻辑——苹果真辣鸡,不服跑个分?
    Imr
        21
    Imr  
       Aug 4, 2019 via iPhone
    我倒是觉着自己适应的都是好的,最初不喜欢蝴蝶键,不也是不适应的问题,至于好坏根本没有统一定义,最顺手用得长久的工具最好。
    那么问题来了,蝴蝶键盘故障率
    cskeleton
        22
    cskeleton  
       Aug 4, 2019
    @philon #6 薄膜键盘感觉就是肉肉的,所以才会有很多人喜欢机械键盘吧。感觉蝶式键盘是在键程和段落感之间找了一个平衡,我个人还比较喜欢有确认感的按键。可惜质量太不可靠了。
    b00tyhunt3r
        23
    b00tyhunt3r  
    OP
       Aug 4, 2019 via iPad
    @philon 老哥,你怼错人了,你看我前面帖子,5 年 mbp 老用户了。
    但就 sb2 来说键盘手感真的没有你说的“普通键盘”那种情况。清脆干爽,一次敲击就是一次,确认感满点,新 mbp 确实只是在店里体验了一下,健成短的直接导致敲代码时那种“啪啪作响”的爽快感打了折,确认感一般,这是我想说的重点
    leafiy
        24
    leafiy  
       Aug 5, 2019
    来玩客制化吧,保你倾家荡产(哈
    zongren
        25
    zongren  
       Aug 5, 2019
    外接,省的坏
    shutongxinq
        26
    shutongxinq  
       Aug 5, 2019
    希望下一代 macbook 系列可以为键盘设两个 option,照顾不同需求的客户。
    tomari
        27
    tomari  
       Aug 5, 2019
    这不是常规操作吗
    Oz2011
        28
    Oz2011  
       Aug 5, 2019
    用了一天就喜欢上这个键盘的手感了
    sean419
        29
    sean419  
       Aug 5, 2019
    其实机械键盘是伪需求。就好像很多人把吃不惯的东西,都评价为不好吃的一样。
    zhang1215
        30
    zhang1215  
       Aug 5, 2019
    稍微进灰就点着无反应了,真垃圾
    ddup
        31
    ddup  
       Aug 5, 2019 via Android
    碟式适应了居然会觉得爽?
    mufeng
        32
    mufeng  
       Aug 5, 2019 via iPhone
    进灰的的时候就不会觉得爽了
    v1ncent
        33
    v1ncent  
       Aug 5, 2019
    蝶式和 magickeyboard 都在用
    之前用了好几年机械键盘 现在打字的时候特别享受这种短键程的感觉 很效率

    当然打游戏还是要机械的 笔记本自带键盘压不了 ctrl 魔兽世界完全没有办法玩
    zhlssg
        34
    zhlssg  
       Aug 5, 2019
    蝶式键盘用久了真的很爽诶
    AngryPanda
        35
    AngryPanda  
       Aug 5, 2019
    19 款和 16 款按下去感觉不一样吗?
    CommandZi
        36
    CommandZi  
       Aug 5, 2019
    @Imr 那么就有官方召回
    GG668v26Fd55CP5W
        37
    GG668v26Fd55CP5W  
       Aug 5, 2019 via iPhone
    双击警告⚠️
    cloudbeyond
        38
    cloudbeyond  
       Aug 5, 2019
    用习惯了真的还挺爽的。。
    l0wkey
        39
    l0wkey  
       Aug 5, 2019
    习惯之后你会回不去的...
    lucifer9
        40
    lucifer9  
       Aug 5, 2019
    不经常移动的话
    其实自己配个 HHKB 就行
    不管啥笔记本,PC 都能搭配着用
    neezer
        41
    neezer  
       Aug 5, 2019
    @b00tyhunt3r 曾机械键盘重度患者,后买了 15 款 MBP 入坑后,因为触摸板太好用而放弃外接硬盘。
    后来一个朋友拿 sb1 顶配跟我换着用,我用了一周就吃灰(他继续用了半年吧,期间我 sb1 吃灰中)
    半年后他问我要不要彻底换(他 sb1 顶配,我 13 寸仅升级 256G 硬盘),我说得了吧一直在吃灰。
    不过后来也挺好,他因为电池鼓包问题,微软给他换了 sb2 顶配

    15 款 MBP 拿回来没多久就换了 18 款。没多久就迷上了蝴蝶键盘。
    但无奈问题太多,连续修了两次之后放弃,换了 mac mini,键盘 poker2

    so,你要问我蝴蝶键盘好不好,我会告诉你他就跟红轴一样,是一种不同的体验。你要体验过万千键盘后,你未必会觉得差,指不定也会觉得好。但你要一上来就体验这个,你很可能会觉得这是个什么辣鸡。
    IsaacYoung
        42
    IsaacYoung  
       Aug 5, 2019 via iPhone
    刚买了 magic keyboard 2
    winddweb
        43
    winddweb  
       Aug 5, 2019
    16 年换的 mbp,之前用的 11 款 mbp 和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这俩基本是同一个键盘)。当初第一时间用就觉得这个键盘真的顺手,优点就是稳定和反应快速,相比之下剪刀薄膜键盘显得摇摇晃晃、软、键程太长浪费时间,当时我想跟别人说这个键盘有多好都没人能理解,很欣慰这么多年了能有越来越多的人真正用过然后能有共同的体验。
    当然,可靠性这个问题还是挺致命的(不光是进灰,而是可靠性,坏多了就觉得不光是进灰这么简单,而且明显重度使用者比轻度使用者坏的概率更大一些),所以如果因为可靠性问题无法解决键盘结构设计产生倒退,只能说太可惜了。
    lln133208
        44
    lln133208  
       Aug 5, 2019
    我還是覺得 thinkpad x1 的鍵盤敲起來舒服.
    AmosLi
        45
    AmosLi  
       Aug 5, 2019
    键盘 手感一般 ,不至于不能用 ,但是确实不好用
    littlewing
        46
    littlewing  
       Aug 5, 2019
    其实用习惯了该挺好用的
    fenx
        47
    fenx  
       Aug 5, 2019
    甚至可以产生滑动输入的错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4ms · UTC 15:21 · PVG 23:21 · LAX 08:21 · JFK 11: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