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计个网站 用户可以上传3D模型 然后设定好规格、 用网络支付库款、 填写邮寄地址之后、就可以在打印好后收到快递过来的模型的业务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1
luikore Jan 27, 2013
材料略贵..
|
3
ljbha007 OP |
4
luikore Jan 27, 2013
@ljbha007 以前做望远镜的赤道仪, 有几个零件画了图纸, 找机械厂的老师傅, 老师傅说一个齿轮100块, 和3d打印的价格也贵不了多少, 材质还是钢的. 复杂的设计比老师傅有很大优势, 但简单零件优势不大...
|
5
dexter Jan 27, 2013
国内山寨厂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