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xx原因,明天上午估计公司公布裁员,有谁有啥经验可以传授的么,比如签字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有什么钱是可以争取的。
今年年终奖也没戏了,赶在春节前就没打算给发年终奖
这次裁员范围很大,不考虑留下。所以为了过个好年,能从资本主义家手里(公司是外企,所以是正经资本主义家)多拿点是点呢,回家好买年货啊
今年年终奖也没戏了,赶在春节前就没打算给发年终奖
这次裁员范围很大,不考虑留下。所以为了过个好年,能从资本主义家手里(公司是外企,所以是正经资本主义家)多拿点是点呢,回家好买年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