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mianhk

迫于刚刚毕业工作米少,收个 macbook pro 15 寸, 15 年及以后的,内存 16g,硬盘 512 的。不用太新,价格太高有点受不起。。有卖的 v 友可以发来看看

  •  
  •   mianhk · Aug 12, 2019 · 26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50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Aug 12, 2019
    联系 V base64:eXVndW9jb25nNzc3
    Supplement 2  ·  Aug 24, 2019
    已收到
    22 replies    2019-08-16 09:58:57 +08:00
    ddddad
        1
    ddddad  
       Aug 12, 2019
    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Mid 2015) 256G 有没有兴趣
    bengcaca
        2
    bengcaca  
       Aug 12, 2019
    我这正好有一台 15 的 mbp,16G,硬盘 512。屏幕因为疏油层的问题去 apple 换了一个屏幕。现在电池显示故障,但是用没有问题,正常使用大概两小时?
    楼主是北京么?如果是北京可以发一下联系方式私聊一下看看
    dexter
        3
    dexter  
       Aug 12, 2019
    米太少么
    黑苹果
    ganbuliao
        4
    ganbuliao  
       Aug 12, 2019
    @ddddad @bengcaca 明盘啊
    bengcaca
        5
    bengcaca  
       Aug 12, 2019
    @ganbuliao 我是想出北京本地,不想邮寄,毕竟都老胳膊老腿了,万一出问题就说不清了。我那个应该还是 15 款顶配,预期是 5k,也不知道还值不值这个价。
    shew2356
        6
    shew2356  
       Aug 12, 2019
    @bengcaca 有意,加个 V 信,确定是 15 款顶配吗
    cheese
        7
    cheese  
       Aug 12, 2019
    @bengcaca #5 顶配就不止这个价了
    mianhk
        8
    mianhk  
    OP
       Aug 12, 2019
    @bengcaca 有意,可以北京面交,我有朋友在那可以帮看。我加你微信吧
    sunzhanpe
        9
    sunzhanpe  
       Aug 12, 2019
    15.6 寸 mac pro 2015-mid 16g+256g+i7,VX:15600990887,北京面交,价格可谈,美团回购机,加微信时回复 v2ex
    Elethom
        10
    Elethom  
       Aug 12, 2019 via iPhone
    2015 高配 6k 内能收到。
    mianhk
        11
    mianhk  
    OP
       Aug 12, 2019
    @ddddad #1
    @bengcaca #2 可以联系一下
    15537601091
        12
    15537601091  
       Aug 12, 2019 via iPhone
    @bengcaca 如果是顶配那可真是秒价了,北京面交否?
    HuaLing
        13
    HuaLing  
       Aug 13, 2019
    @bengcaca 朋友,顶配 LT2 的话 7000 可以出的
    eluotao
        14
    eluotao  
       Aug 13, 2019 via iPhone
    16 年顶配 1T 硬盘 16G 内存 还有 10 个月保修
    mianhk
        15
    mianhk  
    OP
       Aug 13, 2019
    @eluotao 可加微信联系下
    bengcaca
        16
    bengcaca  
       Aug 13, 2019
    @shew2356 @mianhk @15537601091 @HuaLing 等我今天晚上回去确认一下吧,应该是顶配,稍后我发截图啥的过来,我是想卖了攒个台式机
    JerningChan
        17
    JerningChan  
       Aug 13, 2019
    感觉楼主去搞个黑果也很方便呀,黑个 10.14 感觉是 前所未有的简单。。。
    mianhk
        18
    mianhk  
    OP
       Aug 14, 2019
    @JerningChan 黑果还是算了吧,不想折腾了
    JerningChan
        19
    JerningChan  
       Aug 14, 2019
    @mianhk 挺不错的呀,性能高,价格低
    找个比较多人弄的型号,都不需要你折腾。。。
    mianhk
        20
    mianhk  
    OP
       Aug 14, 2019
    @JerningChan 还是直接收个吧,方便些😂
    H4cK
        21
    H4cK  
       Aug 14, 2019
    @bengcaca 出了么?帝都有意
    eluotao
        22
    eluotao  
       Aug 16, 2019
    @eluotao 16 年顶配 1T 参数网上都有 需要再联系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19:06 · PVG 03:06 · LAX 12:06 · JFK 15: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