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电源下置的优势是什么?现在连企业的(dell)都是下置了
有两块旧 u 想废物利用学习下虚拟化集群,求推荐个机箱,不要玻璃和灯,有没有推荐的,价格越低越好
有两块旧 u 想废物利用学习下虚拟化集群,求推荐个机箱,不要玻璃和灯,有没有推荐的,价格越低越好
1
ryd994 Aug 14, 2019 via Android
1 重心低
2 电源可以得到稳定的冷风 放上面主要是为了让电源风扇承担一些排风工作,可以节约一个机箱后风扇。电源一般也比较糙,温度稍微高点也无所谓。 主要还是看功率,大功率肯定是下置好 便宜机箱随便用呗。但是可能 |
2
ryd994 Aug 14, 2019 via Android
注意一下噪音问题
|
3
Cannikin Aug 14, 2019 via iPhone
如果功率不大,可以看看长城的无风扇电源,相比其他品牌的无风扇电源,性价比还算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