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又有人要隐性加班了……
还有,ubuntu手机能hack成一台pc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再大胆猜测我觉得umpc有可能会重生
有可能还能刷其它发行版……
自己编译的也有可能
要不cononical快把硬件和系统分开发行吧,写清规范就行了→_→
还有,ubuntu手机能hack成一台pc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再大胆猜测我觉得umpc有可能会重生
有可能还能刷其它发行版……
自己编译的也有可能
要不cononical快把硬件和系统分开发行吧,写清规范就行了→_→
1
mxi1 Jan 29, 2013
以前的n9就可以的,自带的terminal灰常强大滴。
|
2
hit9 Jan 29, 2013
吸引程序员啊。。
|
3
lovejoy Jan 29, 2013 android 也有的!所有的linux核的都有的,以前的moto明系列也有的
|
4
tempdban Jan 30, 2013 via Android
无视安卓了么……
|
5
kaiqiz89 OP |
7
kaiqiz89 OP @tempdban 我大安卓无所不能……
只是,我想能支持ubuntu的设备应该也可以上别的发行版吧? 话说以后会不会有主要功能就是终端的码农专用移动设备,再加个浏览器神马的 我已经预见到了厕所运维党的出现…… |
10
wwqgtxx Jan 30, 2013 via Android
坚持Android
|
11
G0dBlessMe Jan 30, 2013 via iPad
这是必须的。。既然都叫ubuntu手机了
|
12
releasa Jan 30, 2013
以后上下班直接带手机了,不用带电脑了。。。
|
15
treo Jan 30, 2013
八年前的N770就自带终端了
|
16
banbanchs Jan 30, 2013
没有物理键盘的话会很蛋疼,或者手机会设计成侧滑全键盘?
|
17
ForgotFun Jan 30, 2013
现在已经没有购买智能机的欲望了,现在随便一个手机都要3K多。而且淘汰率比电脑都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