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V2EX  ›  Android

进入 recovery 的时候会出现 No command 无命令这个界面,怎么去掉?

  •  
  •   wd · Sep 6, 2019 · 2022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8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试过恢复出厂和下载官方的 rom 执行 flash-all.sh 都还有这个界面,也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
    4 replies    2019-09-07 12:08:00 +08:00
    KyonLi
        1
    KyonLi  
       Sep 6, 2019 via iPhone
    删掉 /cache/recovery 试试
    wd
        2
    wd  
    OP
       Sep 6, 2019 via iPhone
    @KyonLi #1 adb shell 删除么 我试试看
    47042
        3
    47042  
       Sep 7, 2019 via Android
    难道不是按音量+和电源键进入真正的 recovery 吗?
    wd
        4
    wd  
    OP
       Sep 7, 2019 via iPhone
    @47042 #3 不想每次都这么按 我记得之前没有这个界面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7:39 · PVG 01:39 · LAX 10:39 · JFK 13: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