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出新的 mac 了,有点打算更新一下自己干活的机器(发布会之后)。自己有两种购买策略:一种是 13 寸高配(16g 内存),然后外接显卡。一种是 15 寸低配。钱包比较紧,新的肯定是不想考虑了。那么就出现了几个问题:
显然,两个电脑的 u 的差距很大,但是我想问的是工作的时候真的很明显么?
还有就是 15 寸 mac 的显卡,那几张显卡的性能怎么样?于外接平民价格的显卡相比怎么样?
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老生常谈的键盘问题,记得之前苹果说了新生产的电脑键盘材料改变了,是不是已经解决了粘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