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理,如果员工无重大过错,而公司要炒人,按照劳动法的规定,违约解除劳动合同是要赔偿 2N 的,N 是工作年限(不满半年算 0.5,超过半年算 1 ),如果没有提前 30 天通知,还要多付一个月的代通知金,即 2N+1。
但是实际上有多少人拿到过 2N 的呢?
是否有必要和公司硬碰硬力争 2N ?
但是实际上有多少人拿到过 2N 的呢?
是否有必要和公司硬碰硬力争 2N ?
1
jatai Sep 11, 2019 via Android
去年就拿到了次 2N,
入职 8 个月, 到手 7000 块, 心里美滋滋 |
2
julyclyde Sep 11, 2019
劳动法规定过 2N 吗?
|
3
sunhangmail Sep 11, 2019
劳动法支持 N+1
|
4
zartouch Sep 11, 2019 via iPhone
最近公司组织变动我选择走人拿的是 n+4, 反正对我来说比 2n 多。 而且是按实际工资而飞平均工资 3 倍计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