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wolf
V2EX  ›  问与答

装了俩显示器,结果 word 不能全屏了?!

  •  
  •   kittywolf · Sep 20, 2019 · 13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把办公室的台式机装了两个显示器,分别插在两个独显上(一个是台式机本来的 GT720,一个是咸鱼的 GT730 ),都不是啥好显卡凑合用来干活就行了。
    今天发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在拓展屏上 word、excel 等 office 文件不能全屏显示,一点窗口最大化就卡住---闪退。word 现在更严重,已经打不开了,一直启动失败让进安全模式。安全模式好像也启动不了了
    PDF 可以全屏,其他软件也能。

    求问这是什么问题,该咋解决啊。。现在 office 都不能用了

    (重装 office 后,word 还是只能安全模式启动,启动后依然不能全屏。excel ppt 可以打开使用、不能全屏。)
    kittywolf
        1
    kittywolf  
    OP
       Sep 20, 2019
    顶一下?在问答里看不到自己的问题了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7:40 · PVG 15:40 · LAX 00:40 · JFK 03: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