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手 iphone11,没啥问题啊 ,没有一点信号问题,甚至比我以前的锤子手机信号还好 哈哈哈
也没有说的发热问题,除了激活的时候 会有一点发热 后面就好了
24 期免息真的香
也没有说的发热问题,除了激活的时候 会有一点发热 后面就好了
24 期免息真的香
1
tokune Sep 25, 2019
招行那边入了 -200 24 期免息
快递还在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