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b900501
V2EX  ›  iPhone

刚入手 iphone11 ,真的香。。。

  •  
  •   hwb900501 · Sep 25, 2019 · 1305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入手 iphone11,没啥问题啊 ,没有一点信号问题,甚至比我以前的锤子手机信号还好 哈哈哈
    也没有说的发热问题,除了激活的时候 会有一点发热 后面就好了
    24 期免息真的香
    tokune
        1
    tokune  
       Sep 25, 2019
    招行那边入了 -200 24 期免息

    快递还在路上
    hwb900501
        2
    hwb900501  
    OP
       Sep 25, 2019
    @tokune 我是平安入的 24 期免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64ms · UTC 19:34 · PVG 03:34 · LAX 12:34 · JFK 15: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