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521
V2EX  ›  问与答

各位用 MacBook Pro 的朋友,还用外接键盘吗?

  •  
  •   china521 · Oct 4, 2019 · 50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5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两个 HHKB, 公司一个,家里一个,平时用 Mac mini 来回搬,假期看新款出来了就买了个 MacBook Pro 15 寸的,现在很尴尬,外接键盘不知道用还是不用,很少用自带键盘,用了 macbook 的键盘 caps 改成 ctrl, 除了了手感不一样,其它还能接受,现在问题来了,这两个 HHKB 怎么办。。用还是不用.

    10 replies    2019-10-04 19:46:36 +08:00
    lostberryzz
        1
    lostberryzz  
       Oct 4, 2019 via Android
    来个 magic keyboard
    pilgrim_kevin
        2
    pilgrim_kevin  
       Oct 4, 2019
    当然可以继续用啊,有啥尴尬的?我一直都是这么用。
    Lonely
        3
    Lonely  
       Oct 4, 2019
    不知道你尴尬的点在什么地方?
    guog
        4
    guog  
       Oct 4, 2019 via Android
    多的键盘五十包邮解君愁
    hirasawayui
        5
    hirasawayui  
       Oct 4, 2019
    magic keyboard +1
    vipcc
        6
    vipcc  
       Oct 4, 2019 via Android
    送人
    blackshow
        7
    blackshow  
       Oct 4, 2019
    我原来也是外接 HHKB,还买了 stand 360 那个散热架,后来都不用了,毕竟外接键盘用触控板不方便
    MuscleOf2016
        8
    MuscleOf2016  
       Oct 4, 2019
    @blackshow 九百多,再买个秒控板
    MuscleOf2016
        9
    MuscleOf2016  
       Oct 4, 2019
    mbp+dell 显示器+hhkb+秒控板,回家另外台式机,显示器习惯了,笔记本不作为主力编程工具了。
    moxiaonai
        10
    moxiaonai  
       Oct 4, 2019 via Android
    多的可以换不锈钢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1:14 · PVG 09:14 · LAX 18:14 · JFK 21: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