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 HHKB, 公司一个,家里一个,平时用 Mac mini 来回搬,假期看新款出来了就买了个 MacBook Pro 15 寸的,现在很尴尬,外接键盘不知道用还是不用,很少用自带键盘,用了 macbook 的键盘 caps 改成 ctrl, 除了了手感不一样,其它还能接受,现在问题来了,这两个 HHKB 怎么办。。用还是不用.
两个 HHKB, 公司一个,家里一个,平时用 Mac mini 来回搬,假期看新款出来了就买了个 MacBook Pro 15 寸的,现在很尴尬,外接键盘不知道用还是不用,很少用自带键盘,用了 macbook 的键盘 caps 改成 ctrl, 除了了手感不一样,其它还能接受,现在问题来了,这两个 HHKB 怎么办。。用还是不用.
1
lostberryzz Oct 4, 2019 via Android
来个 magic keyboard
|
2
pilgrim_kevin Oct 4, 2019
当然可以继续用啊,有啥尴尬的?我一直都是这么用。
|
3
Lonely Oct 4, 2019
不知道你尴尬的点在什么地方?
|
4
guog Oct 4, 2019 via Android
多的键盘五十包邮解君愁
|
5
hirasawayui Oct 4, 2019
magic keyboard +1
|
6
vipcc Oct 4, 2019 via Android
送人
|
7
blackshow Oct 4, 2019
我原来也是外接 HHKB,还买了 stand 360 那个散热架,后来都不用了,毕竟外接键盘用触控板不方便
|
8
MuscleOf2016 Oct 4, 2019
@blackshow 九百多,再买个秒控板
|
9
MuscleOf2016 Oct 4, 2019
mbp+dell 显示器+hhkb+秒控板,回家另外台式机,显示器习惯了,笔记本不作为主力编程工具了。
|
10
moxiaonai Oct 4, 2019 via Android
多的可以换不锈钢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