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后吃灰的时间占了 90%,只是用来上上网,感觉很亏啊
买来后吃灰的时间占了 90%,只是用来上上网,感觉很亏啊
1
newtype0092 Oct 16, 2019
挂到闲鱼上卖了?
|
2
Allenqjy Oct 16, 2019
可以考虑卖了
|
3
wpblank Oct 16, 2019
就放在办公室用啊。
|
4
yuhuan66666 Oct 16, 2019
@wpblank #3 开会需要投屏咋办
|
5
yuhuan66666 Oct 16, 2019
最大的价值 就是 来回上下班不用背电脑了
|
6
hyrepo Oct 16, 2019 via iPhone
办公室挂上 pipeline 的页面做 always on TV
|
7
secondwtq Oct 16, 2019
Mac Mini 这个东西,用的最好的是苹果公司自己,他们卖了很多,赚了很多钱,这可是实打实的价值
|
8
wu67 Oct 30, 2019
主力开发, 放包里带着公司住所两头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