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rui
V2EX  ›  Mac mini

你使用 macmini 产出价值最高的是做什么事?

  •  
  •   qinrui · Oct 16, 2019 · 1425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买来后吃灰的时间占了 90%,只是用来上上网,感觉很亏啊

    8 replies    2019-10-30 16:20:25 +08:00
    newtype0092
        1
    newtype0092  
       Oct 16, 2019
    挂到闲鱼上卖了?
    Allenqjy
        2
    Allenqjy  
       Oct 16, 2019
    可以考虑卖了
    wpblank
        3
    wpblank  
       Oct 16, 2019
    就放在办公室用啊。
    yuhuan66666
        4
    yuhuan66666  
       Oct 16, 2019
    @wpblank #3 开会需要投屏咋办
    yuhuan66666
        5
    yuhuan66666  
       Oct 16, 2019
    最大的价值 就是 来回上下班不用背电脑了
    hyrepo
        6
    hyrepo  
       Oct 16, 2019 via iPhone
    办公室挂上 pipeline 的页面做 always on TV
    secondwtq
        7
    secondwtq  
       Oct 16, 2019
    Mac Mini 这个东西,用的最好的是苹果公司自己,他们卖了很多,赚了很多钱,这可是实打实的价值
    wu67
        8
    wu67  
       Oct 30, 2019
    主力开发, 放包里带着公司住所两头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5:50 · PVG 13:50 · LAX 22:50 · JFK 01: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