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giek
V2EX  ›  问与答

换手机,选 一加 7T 还是 魅族 16s pro ?

  •  
  •   reggiek · Oct 20, 2019 · 608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两款二选一吧,MIUI 有点审美疲劳了
    魅族除了抢不到货,UI 还是很吸引我的
    一加 7T 算是比较有诚意的一款产品,和魅族比 UI 不算强,但胜在有货

    所以纠结了,求打醒
    23 replies    2019-10-21 16:01:45 +08:00
    kokutou
        1
    kokutou  
       Oct 20, 2019
    一加和 oppo 的充电器以及线,都是他自家专有标准,和 qc 以及 pd 都不兼容。。。

    魅族。。。不能解锁。。。你只能用他那个系统

    小米,有刷机包啊,miui 看不惯,有那么多刷机包。。。
    我基本没用过 miui,到手解锁,刷机一条龙。。。
    mimzy
        2
    mimzy  
       Oct 20, 2019
    @kokutou #1 现在 OPPO Reno Ace 兼容 PD 和 QC 协议,但是不用它那个 65W 可惜了
    kokutou
        3
    kokutou  
       Oct 20, 2019
    @mimzy #2
    到现在才来兼容 qc 和 pd,然后突然吹起来兼容性了。。。各种尴尬。
    reno 的解锁。。。那真是复杂的一 b,然后因为没开源,根本就没人做 reno 的刷机包。。。也是尴尬

    国内手机,有解锁,有刷机包的,就只有小米,一加了,别的都不推荐。。。

    看看现在的华为,游戏降分辨率,你还没一点办法都没有,真是牛逼。
    arens
        4
    arens  
       Oct 20, 2019
    一加更贴近原生,不会产生审美疲劳,如果按美观程度我认为是比其它安卓阵营的过渡 UI 要好得多的
    如果是我,会在一加和华为间抉择
    mohoumk2
        5
    mohoumk2  
       Oct 20, 2019 via Android
    1+7T 已经没办法刷机了(包括氧 os) /t/610774
    mohoumk2
        6
    mohoumk2  
       Oct 20, 2019 via Android
    @mohoumk2 更正:目前还没有刷机包
    heganyuliang
        7
    heganyuliang  
       Oct 20, 2019 via Android
    @mohoumk2 可以,之前说刷不了是系统版本问题,参见 http://www.oneplusbbs.com/thread-5057287-1-mobile-2.html
    blindie
        8
    blindie  
       Oct 20, 2019 via Android
    1 加 7 pro 可以 pd 的
    deorth
        9
    deorth  
       Oct 20, 2019
    @blindie #8 真的假的,能多少 W ?
    love4taylor
        10
    love4taylor  
    PRO
       Oct 20, 2019
    @deorth 没记错的话限制在 18W.
    love4taylor
        11
    love4taylor  
    PRO
       Oct 20, 2019
    @Love4Taylor 更正是 15 W.
    zoffy
        12
    zoffy  
       Oct 20, 2019
    有几个人买到手机就刷机的,买到手机装几个 app 用用就完事了
    dlsflh
        13
    dlsflh  
       Oct 20, 2019 via Android
    手持一加 5t,在充电这件事上很恶心。
    LZSZ
        14
    LZSZ  
       Oct 20, 2019
    不刷机的话无所谓,喜欢刷机选一加
    zhou00
        15
    zhou00  
       Oct 20, 2019 via iPhone
    手持一加 5,已预约一加 7t,还是喜欢原生些
    zachlhb
        16
    zachlhb  
       Oct 20, 2019 via Android
    近期入手了魅族 16s,真香,Flyme 确实好用
    wolflone
        17
    wolflone  
       Oct 20, 2019 via Android
    绿厂东西的话,如果对拍照和解锁没需求,那就 ace,没必要一加。65w 和售后不是盖的
    对轻薄和前面板设计有需求可以选魅族,但也不能解锁
    所以还是要先搞清楚你到底有什么需求
    acrisliu
        18
    acrisliu  
       Oct 20, 2019
    为什么都说喜欢刷机选一加,至少我觉得氧 OS 挺好用的呀,刷过 Pixel Experience 最终还是 OOS 香。
    XnEnokq9vkvVq4
        19
    XnEnokq9vkvVq4  
       Oct 20, 2019
    可以等 23 号魅族 16T ?
    pC0oc4EbCSsJUy4W
        20
    pC0oc4EbCSsJUy4W  
       Oct 20, 2019
    一加系统号称简洁,在没用过的接触会觉得简陋
    Cytion
        21
    Cytion  
       Oct 21, 2019 via Android
    买鬼族,基本上手机不是你的(不能解锁和 root )。

    买一加,手机可以是你的,但是充电器 /数据线能把你恶心得不行。
    Swordrage
        22
    Swordrage  
       Oct 21, 2019
    原来买的一加 6t 那个自动亮度调节把我恶心的不行不行的,后面直接只能又换回 ios 了
    Johnny168
        23
    Johnny168  
       Oct 21, 2019
    一加的自动调节亮度就是个笑话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14:14 · PVG 22:14 · LAX 07:14 · JFK 10: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