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iao0323
V2EX  ›  问与答

各位老哥多大了,平时还会玩游戏吗

  •  
  •   miaomiao0323 · Oct 23, 2019 · 160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楼主快 30 了,毕业 6、7 年,平时就爱玩玩游戏,NBA、坦克世界什么的,媳妇总说我这么大人了还玩游戏。请问各位老哥年龄多大了,还玩游戏吗平时?
    另外,再推荐下游戏本,能玩大作,也能办公的,因为平时办公也用,所以最好低调点,声音不要太大。
    alphadog619
        1
    alphadog619  
       Oct 23, 2019
    82 年的,游戏照完啊,只有玩的游戏类型比较少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09:33 · PVG 17:33 · LAX 02:33 · JFK 05: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