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入手了富勒的a53g,带有人手识别技术,握住就会启动,而不是像以前用的无线鼠要摇一摇才开始有反应……感觉体验好了很多!响应及时又没有线缆,(耗电目前未知)就不用使用有线鼠标了~
googl“人手识别”,除了富勒只有罗技的“沙发鼠标”m515有,而且是不同的概念——“只有当您的手握住鼠标两侧时,沙发鼠标M515 才会启动”。
想问一下,如富勒这样的人手识别技术是不是如它所说是“首创”?有没有什么缺点?(至少我觉得体验非常好)为什么尚未普及?(百度了一下12年2月底a53g就发布了)
求指教!
googl“人手识别”,除了富勒只有罗技的“沙发鼠标”m515有,而且是不同的概念——“只有当您的手握住鼠标两侧时,沙发鼠标M515 才会启动”。
想问一下,如富勒这样的人手识别技术是不是如它所说是“首创”?有没有什么缺点?(至少我觉得体验非常好)为什么尚未普及?(百度了一下12年2月底a53g就发布了)
求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