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t
V2EX  ›  问与答

关于无线鼠标的“人手识别”技术

  •  
  •   yxt · Feb 27, 2013 · 28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久前入手了富勒的a53g,带有人手识别技术,握住就会启动,而不是像以前用的无线鼠要摇一摇才开始有反应……感觉体验好了很多!响应及时又没有线缆,(耗电目前未知)就不用使用有线鼠标了~
    googl“人手识别”,除了富勒只有罗技的“沙发鼠标”m515有,而且是不同的概念——“只有当您的手握住鼠标两侧时,沙发鼠标M515 才会启动”。
    想问一下,如富勒这样的人手识别技术是不是如它所说是“首创”?有没有什么缺点?(至少我觉得体验非常好)为什么尚未普及?(百度了一下12年2月底a53g就发布了)
    求指教!
    2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Mutoo
        1
    Mutoo  
       Feb 27, 2013
    触摸延时节能灯……
    wsmithril
        2
    wsmithril  
       Feb 28, 2013
    拆过M515,鼠标两侧和后方有在外壳下有传感器,就是一个大的电容
    M515只碰到鼠标后半区域也能启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0:55 · PVG 18:55 · LAX 03:55 · JFK 06: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