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31 号公司昨天 hr 找我谈,说我今年绩效垫底,过年肯定没有年终奖,让我主动离职,可以给我一个月工资缓冲,让我找工作。而且居然告诉我到了 12 月份绩效下来不走就会开除我,而且不给我赔偿。
我的情况是在这个公司工作了将近一年半,已经转正。这次 Hr 说公司要开除我,很突然而且让我很憋屈,关键是 hr 说开除我还不给我赔偿让我特别不爽。所以,想向大家求助,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到时候真的要开除我,我用什么方式维护自己的权利,是否可以拿到赔偿,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谢谢大伙儿!
我的情况是在这个公司工作了将近一年半,已经转正。这次 Hr 说公司要开除我,很突然而且让我很憋屈,关键是 hr 说开除我还不给我赔偿让我特别不爽。所以,想向大家求助,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到时候真的要开除我,我用什么方式维护自己的权利,是否可以拿到赔偿,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告诉我。谢谢大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