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化工类材料类学生的求职论坛?
iray1991
·
Mar 3, 2013
· 33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6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弟弟考研失败,开始求职;
他是广东地区985,211学校的高分子材料系应届本科生,想知道除了应届生之类的求职论坛外有没有其他专业性和针对性较强的求职论坛;
顺便问一句;这里有化工类的毕业生不?
求职
化工类
论坛
5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1
kava
Mar 3, 2013
学化工的一般在小木虫混
还有这个http://
www.instrument.com.cn/job/?ref=1.hp.3.8
好多年没搞化工,只记得这两个地方了
2
iray1991
OP
Mar 3, 2013
@
kava
您现在转IT啦?
3
chainkhoo
Mar 3, 2013
应用化学专业的飘过
4
kava
Mar 4, 2013
@
iray1991
没呐,转行未遂
5
ichigo
Mar 4, 2013
去小木虫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4:29
·
PVG 12:29
·
LAX 21:29
·
JFK 00: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