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y1991
V2EX  ›  问与答

化工类材料类学生的求职论坛?

  •  
  •   iray1991 · Mar 3, 2013 · 334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86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弟弟考研失败,开始求职;
    他是广东地区985,211学校的高分子材料系应届本科生,想知道除了应届生之类的求职论坛外有没有其他专业性和针对性较强的求职论坛;
    顺便问一句;这里有化工类的毕业生不?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kava
        1
    kava  
       Mar 3, 2013
    学化工的一般在小木虫混
    还有这个http://www.instrument.com.cn/job/?ref=1.hp.3.8
    好多年没搞化工,只记得这两个地方了
    iray1991
        2
    iray1991  
    OP
       Mar 3, 2013
    @kava 您现在转IT啦?
    chainkhoo
        3
    chainkhoo  
       Mar 3, 2013
    应用化学专业的飘过
    kava
        4
    kava  
       Mar 4, 2013
    @iray1991 没呐,转行未遂
    ichigo
        5
    ichigo  
       Mar 4, 2013
    去小木虫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4:29 · PVG 12:29 · LAX 21:29 · JFK 00: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