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4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此疑问来自一公司的事件,
某公司一小职员(并非管理层)收了客户的一个红包,被公司查到,就通报辞退(此公司有着一项不允许收用户红包的规定),并加入什么阳光诚信联盟。
说实在中国人从古至今都是收红包的习惯,难道作为审计从没犯过错?
对于这个联盟有没给普通人申诉的机会,难道终身就被 pass,不能进大公司?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勿找我)
7 replies • 2019-11-22 16:42:09 +08:00
 |
|
1
defunct9 Nov 22, 2019 via iPhone
什么联盟,没听说过
|
 |
|
2
ahojcn Nov 22, 2019
只要在这个联盟里的公司就不能进了
|
 |
|
3
bug403 Nov 22, 2019
收益和风险是并存的!! 和大学考试作弊一样!
|
 |
|
4
passerbytiny Nov 22, 2019
在本站,当你还是新手的时候,你也许只是问一个网站为什么无法访问了,并不是想传播这个网站,但不凑巧的是这个网站是盗版网站,那你的账号和关联的手机号就永久进入黑名单了,并且绝对不接受申诉。
|
 |
|
5
helionzzz Nov 22, 2019
就这个事情看,虽然处罚有点重,但是有抢月饼被开除的前车之鉴在,况且已经有明确的规定了,似乎也没有毛病。而且你的 说实在中国人从古至今都是收红包的习惯,难道作为审计从没犯过错? 这句算歪理了,存在的不总是合理的。至于这个联盟,算大公司合作的征信计划吧,论迹不论心。
|
 |
|
6
julyclyde Nov 22, 2019
收红包被辞退没有任何问题 审计如果有别的错,就也追究审计的责任就可以了,除非是审计故意放了一马然后又翻脸,否则没必要和本案一起讨论 即使给你申诉机会,也不可能赢
我比较质疑在辞退之后还继续保持这么一个黑名单是不是侵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