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哪里兴起的风气,喜欢开始替资本家说话 是不是你掏钱去买了服务,名不副实却又不肯承认? 承认自己掏钱去买不合格、被阉割的服务=承认自己是个傻瓜?
我就这样表达自己的观点:一切让我掏出高昂不合理成本的服务都是垃圾
先不要急着反驳我,反驳我之前先想想为什么这么说。 百度网盘:网络和硬盘成本高,那买了 svip 就不限速了吗? 各类音乐:要搞流媒体没问题,开会员曲库就全了吗?开会员就没有“版权方要求购买才能听”的歌了吗? 各类视频:会员我买,插片广告( tx )和会员专属广告( aqiyi )去干净了吗? 这是国内的,那么国外的呢?锁区、限 ip、限区域;换皮+适配新系统当大更新;最终解释权归厂商所有…… 还有那种半吊子开发者,搞出一堆垃圾靠关键词+刷榜干扰搜索结果,功能没几个天天妄想订阅
接着有人跳出来叫“支持正版怎么了”“酸狗”“买不起别 bb”“国内垃圾而已国外香的很” 我想说 看看自己撸教育版 OneDrive 和 Google Drive 时的嘴脸 看看自己“违反”所谓的“用户规则”去共享时的嘴脸 看看贪第三方代理价时的嘴脸 看看自己搜寻 xx 影视、VIP 解析时的嘴脸 看看自己享受 bt、pt 时的嘴脸
我和你们不一样,我认为作为用户没有任何为厂家考虑的必要 用最低的代价享受满足自己需求的服务是正确的 任何妄图向厂家让渡权益的行为只会招致更恶劣的贪婪行径 我鄙视一切虚伪的面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