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 3.0 下可以自动连接,但蓝牙 4.0 模式下每次都需要手动连接 查了一下有人说是从 1809 就有这个问题了,不知道是 Windows 的锅还是鼠标驱动的锅 各位有没有解决办法
蓝牙 3.0 下可以自动连接,但蓝牙 4.0 模式下每次都需要手动连接 查了一下有人说是从 1809 就有这个问题了,不知道是 Windows 的锅还是鼠标驱动的锅 各位有没有解决办法
1
Mockery Nov 23, 2019 via iPhone
用的微软的 3600 可能是自家的原因,没楼主这个问题。
|
2
iyg429 Nov 24, 2019 via iPhone
我连接 AirPods 断开就要自己手动连接 w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