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LeoKnight1
V2EX  ›  酷工作

饿厂大前端招人了

  •  
  •   LeoKnight1 · Dec 2, 2019 · 37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9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base 上海,p6,p7 都可,欢迎咨询,简历邮件发到:Y2hlbmdodWEubGNoQGFsaWJhYmEtaW5jLmNvbQ== (需要 base64 解密),其他岗位也在招,后端算法什么的,p7 左右,感兴趣可加 v:MTUxMDIxNTEwNTE=

    10 replies    2019-12-09 17:06:13 +08:00
    seanxx
        1
    seanxx  
       Dec 2, 2019
    离职会被拘留吗? /手动滑稽
    Felix1717
        2
    Felix1717  
       Dec 2, 2019 via Android
    饿厂是腾讯嘛
    LeoKnight1
        3
    LeoKnight1  
    OP
       Dec 2, 2019
    @seanxx 哈哈哈,这里来去自由哈,欢迎各位华为的兄弟们
    LeoKnight1
        4
    LeoKnight1  
    OP
       Dec 2, 2019
    @zhifanlo 饿了么,现在是阿里本地生活
    Lawlieti
        5
    Lawlieti  
       Dec 2, 2019
    加班吗?我朋友去了 2 个后面都走了 不知道为啥
    LeoKnight1
        6
    LeoKnight1  
    OP
       Dec 2, 2019
    @Lawlieti 不加
    huruwo
        7
    huruwo  
       Dec 2, 2019
    美团会员能进吗
    wienli
        8
    wienli  
       Dec 2, 2019
    给配电瓶车吗?
    kajweb
        9
    kajweb  
       Dec 3, 2019
    用了 4 年饿,最近一个月都在用 x 团。。。我也不知道为啥,感觉就是最近饿不划算。
    LeoKnight1
        10
    LeoKnight1  
    OP
       Dec 9, 2019
    最近有 10 个 p6 的坑放出哈,想来的抓紧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11:12 · PVG 19:12 · LAX 04:12 · JFK 07: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