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 上海,p6,p7 都可,欢迎咨询,简历邮件发到:Y2hlbmdodWEubGNoQGFsaWJhYmEtaW5jLmNvbQ== (需要 base64 解密),其他岗位也在招,后端算法什么的,p7 左右,感兴趣可加 v:MTUxMDIxNTEwNTE=
base 上海,p6,p7 都可,欢迎咨询,简历邮件发到:Y2hlbmdodWEubGNoQGFsaWJhYmEtaW5jLmNvbQ== (需要 base64 解密),其他岗位也在招,后端算法什么的,p7 左右,感兴趣可加 v:MTUxMDIxNTEwNTE=
1
seanxx Dec 2, 2019
离职会被拘留吗? /手动滑稽
|
2
Felix1717 Dec 2, 2019 via Android
饿厂是腾讯嘛
|
3
LeoKnight1 OP @seanxx 哈哈哈,这里来去自由哈,欢迎各位华为的兄弟们
|
4
LeoKnight1 OP @zhifanlo 饿了么,现在是阿里本地生活
|
5
Lawlieti Dec 2, 2019
加班吗?我朋友去了 2 个后面都走了 不知道为啥
|
6
LeoKnight1 OP @Lawlieti 不加
|
7
huruwo Dec 2, 2019
美团会员能进吗
|
8
wienli Dec 2, 2019
给配电瓶车吗?
|
9
kajweb Dec 3, 2019
用了 4 年饿,最近一个月都在用 x 团。。。我也不知道为啥,感觉就是最近饿不划算。
|
10
LeoKnight1 OP 最近有 10 个 p6 的坑放出哈,想来的抓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