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unghy
V2EX  ›  外包

业内知名技术大神地价接外包,可开发 web 前后端,安卓, iOS,公众号等

  •  
  •   cheunghy · Dec 3, 2019 · 244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首先介绍下自己啦,我是 JSConf China 2019 的讲师之一,中兴第三届前端技术大会讲师之一。之前在北京的 Oracle,香港的 Beecrazy 和上海的普华永道任职过全栈开发工程师和技术主管。Github 账号是 zhangkaiyulw。我是脚手架工具 Scaffold Kit 作者(虽然没什么用户但有详细英文文档),GraphQL 脚手架工具 GraphQL Joker 作者(目前用 Prisma GraphQL 取代,但功能仍强大无比)。

    目前正在创业,做类似 Toptal 的灵活兼职、外包、用工平台。由于创业艰辛,也需要吃饭,所以想寻找些外包来做。

    报价会比一般的外包低很多,且质量很有保证。目前我的创业品牌 Wiosoft,官方网站就是我所写: https://www.wioio.com ,我们的设计师也很出色和厉害。我这里也有其他人手,能够组成团队加速开发过程。

    有需要开发软件,找外包开发的伙伴们,可以联系我。如果有人在寻找技术合伙人,不妨也可以考虑从我这里购买低价的技术服务。

    生存不易,望 V2EX 的技术大神们口下留情。

    20 replies    2019-12-07 08:14:43 +08:00
    Adriel
        1
    Adriel  
       Dec 4, 2019 via iPhone   ❤️ 1
    向大佬学习
    Xs0ul
        2
    Xs0ul  
       Dec 4, 2019   ❤️ 1
    官网设计的很好看, 优秀的设计师和前端我信了. 不过文案可以再润色一下, 这个大神地价接外包看着也太惨了.
    leokino
        3
    leokino  
       Dec 4, 2019   ❤️ 1
    设计真的很好看,心动。

    @Xs0ul 官网中英文无间距看着有点难受呢。
    hbolive
        4
    hbolive  
       Dec 4, 2019   ❤️ 2
    @viztorix 不怀疑楼主的技术能力,只是官网这设计,真的谈不上“很好看”。。
    kuyuzhiqi
        5
    kuyuzhiqi  
       Dec 4, 2019 via iPhone
    点现在加入没反应
    RYYang
        6
    RYYang  
       Dec 4, 2019
    网站没做好呀
    dongsuo
        7
    dongsuo  
       Dec 4, 2019   ❤️ 1
    插画很漂亮,但是:

    1. 没有 favicon
    2. 没有接 CDN,加载速度太慢(看了下全部加载完成用了 1.7min)
    3. 图片没有压缩,一张图 3.8M 真的有点大
    4. (个人审美观点) 主背景用白色比黑色好

    祝创业成功!
    tuomasi
        8
    tuomasi  
       Dec 4, 2019
    为何不去 pk 阿三,感觉阿三不是你们的对手
    tianzeteam
        9
    tianzeteam  
       Dec 4, 2019
    大佬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官网设计恕我眼拙,没看出有多好。
    codespots
        10
    codespots  
       Dec 4, 2019
    看看这个帖子 https://www.v2ex.com/t/625810 说不定可以搭配上
    jkmf
        11
    jkmf  
       Dec 4, 2019
    官网点击登陆直接挂掉了,另外设计师的头像也没显示出来?
    cheunghy
        12
    cheunghy  
    OP
       Dec 4, 2019
    @kuyuzhiqi 加入应该去到另一个地址的,那个页面还没开始做。
    @dongsuo 黑色的是你的 Dark Mode 呀,网站支持黑白两种主题的。
    @codespots 谢谢~
    @jkmf 对的,那个页面没做,设计师没给我头像呀。
    cheunghy
        13
    cheunghy  
    OP
       Dec 4, 2019
    @dongsuo 谢谢大佬提示!
    这几点我也总想着,但一直没时间弄,我过几天有空优化一下。
    destinyclown
        14
    destinyclown  
       Dec 4, 2019
    大佬在那个地区啊
    cheunghy
        15
    cheunghy  
    OP
       Dec 4, 2019 via iPhone
    @destinyclown 在上海
    snappyone
        16
    snappyone  
       Dec 4, 2019
    低价跟质量其实很难很难同时保证
    KeyboardManAnAn
        17
    KeyboardManAnAn  
       Dec 5, 2019
    @tianzeteam 很主流的小清新设计风格
    kilen3a
        18
    kilen3a  
       Dec 5, 2019
    深色背景好评
    cheunghy
        19
    cheunghy  
    OP
       Dec 5, 2019 via iPhone
    哈哈 @kilen3a 被你发现啦
    leokino
        20
    leokino  
       Dec 7, 2019
    @hbolive 确实 ui 部分不够,但插画确实不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0:33 · PVG 08:33 · LAX 17:33 · JFK 20: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